思琅

全速等待
主原顾 俞白 宫任
不定期推文

晚睡宝宝

  假设俞白有了孩子是俞欣阮

  写英语作业发现阅读理解的翻译挺好玩的 就写了

   

  俞欣阮四岁了 虽然还没完全长开 但从眉眼来看 完全继承了俞白二人的优秀基因 隐约能看出是个美人 

  在幼儿园里 孩子们每天只上四小时的课就放学了 虽然教学时间少 但是质量非常对得起这昂贵的学费

  俞欣阮长得好 学习好 家世更是没得说 自然成为幼儿园里最受欢迎的小朋友

  在幼儿园里 她乖巧安静有礼貌 是老师心中的乖宝宝 同学们心中的小女神

  但在家里 她和白新羽一样 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白新羽是因为俞风城睡不了 而俞欣阮则是单纯的睡不着

  一天放学 白新羽去接孩子放学 本来是想接完孩子再去超市买些新上的雪糕零食 没想到看见了一样接孩子的简隋英 两人就聊了一会

  买完东西回家时已经六点多了 

  可能是因为深秋 天很快黑了 才傍晚 天空就像深夜一样

  父女俩加快脚步回到了家 打开门果然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怒气冲冲地俞风城

  他把东西给了女儿 自己快步走向俞风城 

  俞欣阮接到东西的时候踉跄一下 明明爸爸提它的时候感觉很轻而且还能抱起我啊 为什么我抱着就怎么重呀 她想

  

  把东西放到冰箱里之后 她跑回了客厅准备看电视 刚好白新羽哄着俞风城去了卧室 小俞爸爸看起来很高兴 不知道小白爸爸怎么对他说的

  目送他们去卧室后 她拿起遥控器继续看昨天没看完的节目

  良久 俞风城从卧室出来准备给白新羽简单弄点吃的 刚出门就看见女儿兴致盎然地看着电视 拿过食物后说了句

  “阮阮 再看一会就睡觉哦”接着走进了卧室

  俞欣阮接着应了一声后就继续看了

  晚上十点 俞风城又出来了 他叫了俞欣阮一声 后着大概是没听见 还在看着电视

  他走过去 将电视关掉了 小姑娘见电视被关了愣了下 反应过来后看了一眼俞风城

  “爸爸你还没睡觉吗 我以为你们都睡了”

  “小白爸爸睡了 我不困 倒是你 晚上不睡觉在看电视 小心明天变熊猫”

  他恐吓道 

  谁知小姑娘根本不care他“那你们在房间里吵吵闹闹到半夜也没见变成熊猫”

  俞风城权当没听见 抱起俞欣阮就往她的房间走 

  把女儿安顿好后 俞风城开始了他的夜生活

  

  凌晨五点 俞欣阮还没有睡觉 她晚上全在看电视 连饭都没吃 肚子饿的咕咕叫

  她爬下床 轻手轻脚地走到厨房 准备拿一个苹果吃

  刚拿到苹果 还没来得及吃 苹果就被拿走了

  这次是白新羽

  他揉着惺忪的睡眼说

  “宝贝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觉”

  她眨着大眼睛说道

  “我睡不着 我饿了 出来吃一个苹果”

  “那苹果也要睡觉啊宝贝 而且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苹果冰的 吃完会拉肚子”

  “那爸爸我应该吃什么啊”

  “....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我给你拿两个火腿肠吧 先垫一垫 再过两个小时就吃早饭了”

  

  呵呵呵周日下午月考

评论(1)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