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琅

全速等待
主原顾 俞白 宫任
不定期推文

原顾 直播风波

  圈子明明不冷啊 为何我的粮怎么那么少 我就爱看直播体

  

  ooc

  

  这天 顾青裴正在办公室里刷视频 突然刷到了一个名为“我想当老板的狗”的直播间

  他看到这直播名称不禁失笑

  “怎么大家都想当狗”

  就点进了直播间 直播间内 主播正在和粉丝闲聊 他越看越觉得眼熟 这不是前台吗 不好好工作居然摸鱼

  家有狼狗{林前台 上班时间摸鱼开直播 工资扣三百}

  其实扣是不可能扣的 连自己这个老板都在摸鱼 只是说出来哄哄人而已

  林前台念出了他的ID和弹幕 忽然震惊的向四周望去 嘴里小声嘟囔“不会是老板吧”

  直播间里的人听到 纷纷在弹幕里嘲笑 清一色的哈哈哈

  在一群哈哈哈中 有一道清流飘过

  ID一道清流{这老板得有多害怕啊吓成这样 主播直播间名称不就是“我想做老板的狗”吗}

  小林回答道“老板不可怕 老板可帅了 我对老板只是崇拜 好了家人们我下播了 拜拜”

  看着这草率的下播 顾青裴忍俊不禁 轻笑出声 正好被前来汇报的主管听到

  “顾总是看到什么 笑的这么开心啊”

  “没什么 咱们公司的人才挺多的 刚看了个直播 刚好和咱们公司沾边”顾青裴回答

  “哦……顾总 这是今年的业绩 您过目 我先走了”

  那个主管出去后把顾总的话想了又想 得出一个结论:公司有人摸鱼直播 还被老板看见了 该罚 

  这时顾青裴还在思考直播的事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话被曲解了

   公司摸鱼人员:天啊 顾总这么知道我在摸鱼

  

  半晌 他决定自己直播和大家聊天 顺便招些员工

  刚开播 就有一堆人进来“大家好 我是青衍的总裁 我姓顾 可以叫我顾总”

  有帅哥直播 人数一下从两百多 一下蹦到三万 再蹦到一百万

  {哇 总裁诶 总裁都这么帅吗 为什么我家总裁就是大腹便便}

  “噗嗤  不是所有的总裁都是大腹便便 我 还有原氏的顾总 还有王总 恩南的小赵总 简总白总还有邵总 都不算大腹便便”他一一列出

  {哇哇哇 我上周才入职青衍 还没见过总裁 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了 感谢平台愿我愿望}

  {老板你刚刚看完我直播间是不是给主管说了 他现在在公司抓每个摸鱼的人 还要检查手机直播}

  “嗯?没有吧 我只给他说了一句公司人才挺多的 还会直播 就没了 就单纯的调侃啊 这他也能做文章啊”顾青裴摇摇头“啧啧啧”

  刚开始的弹幕还挺正常 直到顾青裴手没拿稳 手机掉了下去刚好拍到他的腿 刚好原炀也刷视频刷到了顾青裴的直播

  “性感总裁和大家闲聊... ?”点开是顾青裴回答弹幕手机掉下去的时候 等他拿起来后 弹幕从一开始的询问发展成了现在这样

  “哥哥的腿不是腿 是塞纳河畔的春水?什么东西”

  又比如说“哥哥的腿好长 pg一定也很翘吧???!请你们理智发言 我有家室了 是个爱吃醋的小狼狗”说着让大家看看手上的戒指

  可大家的关注点都有些奇怪

  “哇哇哇哥哥的手好米好好看  谢谢夸奖”

  “哥哥可以用你的手在我嘴里夹我she头吗 不可以 大家理智发言”

  还有的直接就脱裤子了

  {哇刚进来就被一地的裤子绊倒了 这么多裤子 我传到老也穿不完}

  原炀看到这些人都在觊觎自己的老婆 明明都说有家室了这么还说 不过手指塞嘴里夹舌头可以和老婆试试

  很快他就到了公司门口 前台小林见是老板娘就说“顾总在五楼”

  等到原炀快步走了之后才在直播间里发言

  {老板快逃 原总刚刚气势汹汹地来找你了}

  顾青裴刚看完这条弹幕 门就被打开了

  不出所料 果然是原炀

  “老婆 你把直播关了好不好”原炀一进来就弯腰从后背抱住他撒娇

  顾青裴最受不了原炀撒娇了 或许是鬼迷心窍 又或许是刚刚那些不堪入目的发言 他回抱住了原炀 

   抱住他后 原炀在他耳边呼气“青裴~人家想和你一起^-^

  小夫夫的事咱们不用管  这种事咱们心里有底就行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