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琅

全速等待
主原顾 俞白 宫任
不定期推文

老公 宫任直播体

  突然想到的 等会去考试了

  算是那个夺回粉丝的后续(?

  

  

  第二天任燚去中队时走路都是瘸的  他难道不想请假吗 怎么可能不想 可上边看了流量之后就立即拍版定下让任燚去直播消防知识

  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快吓死了 他昨天才发过誓以后都不直播(拍视频)了 今天怎么又开始祸害我了

  不过这次他还叫了一个长得比较端正的男生坐在他旁边 希望可以减少宫应弦的怒火

  

  “这次是第一次直播也是最后一次了昂 以后都不要叫我了”他说

  “哎行行行 你这次先直播 直播完了我给你批三天假 你不一直想去成都玩嘛”曲扬波开始画大饼

  “得了吧 就你还舍得给我批假”任燚唏嘘

  “诶呦我就算是给上边求也得给你批假”

  “那行 开始吧”

  直播刚开始 就有一瞬间的卡顿 原来是那些粉丝在帐号下面蹲着直播  任燚一本正经地科普知识  偶尔回答几个人的问题

  只是答着答着画风就不一样了

  开始只是寥寥几人 后面大部分人都被带歪了

  {消防员哥哥灭火技术好吗 心里的火可以灭吗}

  “抱歉我们只会灭明火 心里的火建议自己消灭”

  {消防员哥哥 你知道吗 人的精神分为三种 本我 自我 还有一个是什么啊}

  “人的精神…我想一想 哦是超我”

  {消防员哥哥…}

  … 

  “好了直播时长到了 下播了”

  就在任燚下播的时候 宫应弦正好来接任燚下班 他看到宫应弦的时候 嘴巴比大脑更快作出反应

  “老宫你来啦”

  说完停顿一下 转头看见还没下播 而弹幕还在疯狂涌动着

  他赶忙关闭直播 跟着宫应弦回家

  半夜 任燚被曲扬波信息轰炸起来了

  他看见热搜词条上挂着

  #消防员 老公#

  走了考试去了

  

  

评论(9)

热度(3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